《第一章 初夜》   §第一節 開始§   

這天,我起床。早晨微微的陽光,滋潤著我,昨晚的疲憊依然還在。舒服的熱水澡,叫醒著我。我吃著早餐,食物就像是待宰的羔羊,為了成為我的營養來源,正接受著一場無情的審判,等著被我下嚥。選了我最喜歡的粉藍色洋裝,在鏡子前看著我美麗的軀體,完美。鞋子,一種殺生的工具,大多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殺人,如果人類能縮小,走在大街上,那將會是個浩劫阿!。      

走在大街上,腳底的感覺令我舒服,和煦的陽光很提神。我走進捷運站,擠過人群,想必不少的男人會對我產生非分之想吧,到了月台,站名:江子翠站,回想起來,鄭捷殺人的事也不過幾天前,月台也恢復了平靜,驚恐也只於車廂內,低頭族也都突然絕跡了,效率真的很好!列車進站,我走進車廂時,一瞥月台與車之間的縫隙,心中有了奇異的聯想,嘴角上揚。車廂內的人大多東張西望,或猛看著身邊的人,看來恐懼還在人們心中蔓延,但只於車廂。找到了位子之後,輕巧優雅的坐下,想想椅子,每天接受了上百個淫穢的臀部,但是遇到了我,是它的幸福。我坐下後,看了看身邊的人,他們也看了看我,彼此看來看去也蠻好玩的。清晨嘛,閉閉眼睛,也挺好的,也養我的神,因為下一件事情,將要‧‧‧‧‧‧   

 

§第二節 審判§   

當我眼睛張開的時候,已到了古亭站。我是一位老師,任教於古亭站附近的一所大學,是所培養杏壇人才的大學。   但是今天,當我走進校門口,一直到了我的辦公桌,途中,每個人都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,被這種極度壓力凝視著,我的面頰也不自覺地飛紅>/// <  

*   

鐘聲響起時,肚子也餓了,提起精神,走出校園,覓食。看著魚貫而出的學生們,唉,食物們又難逃恐怖審判囉! 走到了一間餐館,裡面全都是人,我可不想跟大眾一起參與屠殺,我喜歡獨自一人,審判;於是點好了飯菜,提著塑膠袋,回到了辦公室,此時辦公室內空無一人,不禁鬆了口氣,準備開始今天的審判‧‧‧‧‧‧   

打開餐盒,一一羅列出豐富的菜色。我以戲謔的眼神看著它們,而它們彷彿求助般的眼神凝視著我,請求我的釋放,但,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肚子餓了。   

「不要…不!不要把我們吃掉,拜託妳,求求妳,我們情願做牛做馬,寧願為土地堆肥,寧願被蒼蠅汙辱,也請妳放過我們吧!!」食物們幾近絕望的求助聲。   「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吧!為了我,你們值得。來我的身體裡探險吧,為了我,絕對值回票價。」我戲謔的看著,嘴角上揚,無視它們的請求。   

有趣的審判才正要開始呢‧‧‧‧‧‧但是,辦公室的門『呀』的一聲開了,工友探出頭來,「教授,這裡有份文件,請您看一下!」,我神色冰冷的接過文件,直接簽了下去,那工友發覺我的臉色不對,「請問您還好吧?」,我回瞪他一眼,他便趕緊走了。   

可惡!好玩的才剛開始呢!竟然被他攪局,我怒不可斥,但到了這地步,玩弄食物的好心情也沒了。夾了一塊炸豬排,沾醬,緩緩地放進嘴裡,使它的身體能乖巧躺在我的香舌上,此時我閉起眼睛,慢慢享受著牙齒擠壓骨頭的『卡滋卡滋』聲,細細品嘗血肉裡的好味道,它可憐的身體,馬上就被我的牙齒伺候得支離破碎,吞,將它送進肚子,開始了刺激的冒險旅程。(物競天擇:能通過考驗的便能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,否則變成廢物一樣,丟掉)   

我逐一將所有食物送進嘴裡,一一吞下,收拾好餐盒後,一樣小睡一下,順便體驗食物們在我肚子裡痛苦掙扎、勇往直前的快感。   

*   

當我又再次睜開眼睛,已經是上課中了‧‧‧‧‧‧   

§第三節 暴風雨前的寧靜§   

我站在講台上,看著台下可愛的學生們,或許是知道今天是我的課,教室裡清一色都是男同學。他們今天也很反常,全部的眼睛都集中在我身上,有的看著我的胸部,有的看著我的纖腰,有的看著我的腿部,甚至看著我亮麗的頭髮,更有人眼睛緊緊抓著我的小櫻唇不放‥‥不過你們,全都盯著我,而我在白板上補充的資料,卻全部忽略,等著瞧,我會讓你們好看的,讓你們看看,你們眼中美麗的老師,發飆起來的樣子。   

四小時無聊的講課終於結束,我一身疲憊的整理東西,準備回家。走在校園中,昏黃的燈光,襯托出景色的浪漫。大門口,那三十歲出頭的校長,攔住了我的去路。   

校長的名子叫庭。

「老師!」校長。   

「嗯?」我。   

「那個……今天的您,十分美麗。可否,與您共進晚餐?」他誠懇的問我。   

我看著他,看了很久,直到把他的骨頭看得都酥了,   

「恐怕不行耶,我今天很累了,明天吧?」我問。   

「可是,我真的很希望能在今天,與妳在一起」他。   

「明天吧」我笑著回絕了。   

校長他失望的低著頭,不語。我沒睬他,繼續踏著疲憊的步伐,進入了古亭站。   

車廂裡,我想著剛剛的對答,笑了,原來校長他一直鍾情著我阿……真希望有個人能好好疼愛我呢^^。我等著你追我哦,心動不如行動吧。笑笑,繼續小睡……

§第四節 初夜§   

走在昏暗的小巷內,我靈敏的直覺告訴我,有人在跟蹤,但我繼續走,不知不覺地以來到了家門口。我打開門,關上,而跟蹤我的人也進來了。我並不介意,因為我已經大略猜到是誰了。放好東西後,站在床前,此時身後那人突然推倒我,溫柔用他的嘴唇撫弄我的全身。   

「凡是騷擾我的人,我會讓他看不見明天的太陽。而你,是第一個實驗品。」我心想。   

打定主意後,我開始配合他的動作,讓他享受享受暴風雨前的寧靜,任由他的愛憐。直到他開始慢慢褪下了我的洋裝,我開始興奮了,喘聲也越來越快,而他也是。隨著動作的變化,我的下體開始產生變化,潮濕。他扳開我的雙腿,而我掙扎;直到我承受不住,雙腿鬆開,任由他的進取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的身體變得更前面了,眼看,我身體的最後一道防線,逐漸崩壞………   

*   

但,事情總沒有這麼順遂的呀~   

我亮出手中的暗刀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朝他的下體一刺,一轉,一回刃,他的命根便骯髒地掉落在我潔白無瑕的肚皮上。   

「庭,這樣做值得嗎?」我問。   

此時的他已痛的發不出聲音來了,猛搖頭,流冷汗。   

我抬起他的下巴,問:「有沒有想對我說什麼?」   

「妳…好美……我愛……妳……」他勉強擠出幾個字。   

「是嗎?你愛我,會對我做出這種事嗎?我本來還等你追求我的,不過現在,呵呵!」我面無表情。   

於是我用我可愛的櫻唇,輕輕封住了他的嘴唇,手裡的刀往他的咽喉一送,生命停止。   

*   

初夜,初次殺人的夜晚。

〈第一章 完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第二章》

  §第一節 棄屍§

  我從床上站起身來,脫下衣服,把床鋪拿起來,跟著衣服一起丟到了洗衣機,雖然這樣有點噁心,但時間不多了。

  浴室。水從我的頭上澆下,流經我的櫻唇,任由我無情吞下;流進我的雙峰,體驗圓潤縱谷的高聳;最後到了我的禁地,卻來不及一窺究竟,便快速的沿著我的雙腳下到了地板,在地板上看著巨大的我,絕望的流進了水孔。

  屍體總要處理吧?就這樣放在房間裡會臭死的,而且很麻煩。我心中開始飛快思索著棄屍的絕佳地點,淡水河口?板橋公墓?二二八公園?國父紀念館?芝山岩?忠烈祠?西門町?101大樓?好…就101吧!因為那可是台灣的地標阿,如果發生棄屍案的話,那將會是多勁爆的畫面啊!!

  於是我飛快地將肥皂擦滿全身,讓肥皂嘗嘗我雙峰的圓潤,我禁地的神祕。洗好擦乾身體後,開始棄屍,限時一小時。

  從儲藏室拿出去年員工旅遊登雪山的登山包,我把屍體慢慢切割,切割成能剛剛好放進登山包的大小,至於那個失去主人的屌,我小心翼翼的將它裝進黑色塑膠袋中,畢竟不小心碰到了,可又要浪費時間再次將身體洗乾淨了。我穿上舒適貼身的黑色運動服,穿上黑色運動褲,穿上黑色襪子和運動鞋,背著登山包,出門。我奇異的服裝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,但我並不介意,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江子翠捷運站。月台上,碰巧遇到了我的同事,「老師?出門呀?怎麼背個那麼大的包包出門,不重嗎?」她問我,「重死了喔,這是我一個住信義的親戚託我買給他的登山包,裡面還裝著完整的登山用具。」,「這樣阿,可以讓我看看裡面嗎?」她好奇,「恐怕不行,他說不想給任何人看。」我,「噢」她很失望,我以一笑回報她,此時列車正好進站,「掰!」,「掰!」我們互道再見。

  車廂,人們也一樣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,而我閉起眼睛,小睡……不知不覺已到了市政府站,矗立在我眼前的是-台北金融大樓,一棟由菁英建築師建設,防災防震的絕世台灣地標。我到了五樓,進入了號稱世界最快的電梯,從五樓上升到九十四樓,只需三十八秒的時間,經過一陣大氣壓力的不適應,我來到了九十五樓,是個咖啡廳,我把登山包放下,點了一杯咖啡,品嘗夜晚的寧靜,此時是晚上九點半。十點,我走到了九十八樓觀景台,登山包一拿下,向外丟……

  §第二節 訊問§

  老實說,一直有雙眼睛在盯著我,卻不是監視器的感覺,而是人類的眼神。從我出門到101頂樓,都一直跟著我……

  *

  隔天當我走進校園的時候,發現每個老師都議論紛紛,我看到報紙上赫然出現幾個大字,「某大學校長遭無情棄屍,下體被利器切割」、「號外!大學校長遭人殺害!」,幾乎各家媒體、報紙都有報導,學務主任還把我找了過去,問我昨天有沒有看到校長,我當然說沒有。中午,正當我又在玩弄食物時,幾名警察走進我的辦公室,對我說:「小姐,不好意思,有些事情想請你到我們那邊了解一下。」,我說: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,那員警不理我,直接與另外一人抓住我的手,拿著我的便當,把我架出辦公室,所有人都看著我>///<,那員警把我推進了警車,關門。

  「到底要幹嘛?好好說不行嗎?」我。

  「妳等一下就知道了。」那員警露出奸詐的微笑。

  「…你最好不要侵犯我,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可口。」我。

  而幫我拿便當的那個人,竟然開始吃我的便當。不!那些食物是我的,只有我可以吃它們……

  *

  警局,我坐在偵訊室裡的椅子上,望向對面的人,一個年邁的老警察,身後一個年輕警察站著。

  一開始先一些棄屍案的簡報出來,我看得快睡著了…

  「我是這個警局的偵查科長,姓廖,就叫我廖老吧」老警察。

  「是的,阿,是有什麼事?還有剛剛幹嘛抓著我?」我。

  「我對剛剛部下的舉動感到抱歉。很抱歉,我們調閱監視器,發現你的嫌疑重大,所以才請妳跟我們來一趟的。」廖老。

  「我?等等,你們有證據嗎?小心我告你們妨害名譽!」我。

  「當然有證據囉!我們發現妳穿著一身黑的衣服走進101,背著一個沉重的登山包,而那個登山包竟然跟此棄屍案的證物登山包外觀完全吻合,而證物裡面裝著死者的屍塊,雖然已經完全變成肉泥了,不過經過DNA識別之後發現是你們學校的校長。而且我們有問過警衛,他說昨天下午死者有跟你在校門口談話,以上種種因素顯示,妳的嫌疑重大」廖老得意的說著。

  「這樣就能說我有殺人?並沒有,我昨天回家後就再也沒出門了!!!」我咆哮。

  「別急,雖然你家附近光線很暗,監視器拍出來的照片並不清楚,但是我們有專人跟監,因而捕捉到了一些有趣的照片。小陳!你跟她說明一下!」廖老。

  「好的!根據我多年跟蹤你的經驗以及照片顯示,我發現你出門一定會穿深色或是粉色的衣服,而且都穿很緊。然後你好像有S的傾向,並且有虐待即將被你吃下肚的食物的習慣。案發當天,我躲在附近的電線杆後面,發現死者尾隨妳回家,並進入你家屋內,就再也沒出來了。爾後你穿著一身黑的運動服,背著登山包,也就是證物,坐捷運到了101,到頂樓,你把登山包向外拋下…」我身後那名叫小陳的年輕警察說道。

  「我真的沒有做,還有你為什麼跟蹤我,小心我告你侵犯隱私,還跟我那麼久?」我感到一陣噁心。

  「我以前住你家附近,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就對你一見鍾情,並且抱有幻想。之後我忍不住了,就跟蹤妳,偷拍妳,用照片克制住我自己。」小陳喘氣。

  「……」我已經噁心到講不出話來了,簡直就要吐了。

  「除此之外,根據妳以前的病例報告,發現妳有輕微的反社會傾向,以及嚴重的虐待傾向。」廖老。

  「辦案就辦案,你調查我的這些幹嘛?還有我真的什麼都沒做!」我。

  「那還真不好意思阿,全案已介入司法調查,聽說檢察官已經準備對你提起告訴了,妳好自為之吧!」廖老假裝嘆氣,其實眼睛在笑。

  「我就真的是清白的阿!怎麼可以無緣無故的告人家?」我。

  「好了就先這樣吧,我先送你回學校。小陳!開警車送她回去!」廖老說。

  「是!」小陳。

  *

  警車內,我跟那個叫做小陳的員警一前一後坐著,想起剛剛他在偵訊室裡講的話,不禁毛骨悚然,害怕他在警車裡對我毛手毛腳。幸好這一路上都很平安,直到我下車關車門的那一瞬間,眼角捕捉到他那深情的注視。回到辦公室,同事紛紛來關心我怎麼了,我跟他們解釋警方弄錯了云云…同事們問我餓不餓,當然餓阿,關在偵訊室裡面那麼久都不吃東西難道不餓?

  當食物被我櫻唇夾住的瞬間,我知道,麻煩的已經要來了…

 

●敬請期待●

arrow
arrow

    austint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