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沙小啦!甚麼叫做神秘地點!!就不能一次寫清楚嗎?破學校」

「印那麼少字,卻浪費一張紙,而且幹嘛寄到家裡阿??」

男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抱怨著。

 

此時,我注意到,『為什麼是寄到家裡?』這個問題,直接發給我們學生不就好了嗎?幹嘛用寄的…

『特別活動』又是三小啦!!

 

而女生們,高興地討論著畢旅的行程:

「欸欸,我聽學姐說阿,每屆的特別活動都很不一樣呢!」

「嗯嗯,我姊也是這麼說的。不過她就是不肯跟我講他們那次的活動內容,硬要吊我胃口~~~但我看她似乎對那次蠻難忘的^^」

「矮油,別再講了啦!我看我畢旅還沒到,就要高興的睡不著覺了啦~~~吼」

 

而老師:「ㄏㄏ注意安全~」

蛤??

「好了啦你,別胡思亂想了,出去玩就是要注意安全啊~~~而且畢旅,人一定很多」班長說。

 

 也對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晚上八點。躺在床上。

 

 情況似乎都很不對勁,我覺得我還是跟買些東西來必備…

 

不過我為甚麼會這樣想呢…

 

國一的時候聽哥說到,他們那次的畢旅很恐怖。

 

對,恐怖!

 

聽他說,所謂特別活動就是『人吃人、吃與被吃』的意思,而且幾乎每年都辦得差不多;不同的是,遊戲方式不一樣而已,基本上遊戲的意思還是一樣的,就是想要物競天擇,淘汰掉一些學生…………

還有我不能說太多,因為能『活著回來』的人,都被下了封口令,

 

 

原來哥是能『活著回來』的人啊…

*

奇怪,我怎麼開始有期待的心情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t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