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了整天的爽公差,根本不

用進教室上課。

不過這不是重點……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依照昨天的進度,要把圍籬全部埋

好固定好。而那時正好是下課,學生

們全擠進了福利社,為接下來兩節的

空腹做好準備。

我們賣力地挖著土,絲毫不受其

他學生們的吵雜聲所影響。

 

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旁

掠過,一雙修長的腿,動人的馬尾,

還有只屬於妳的獨特香味,讓我一看

就知道是妳。妳和身旁兩人邊談笑邊

走過我的身旁,絲毫感受不到我的存

在,我失落的望著妳的背影,不顧旁

邊其他人傳來異樣的眼光,我就這麼

地看著妳,漸行漸遠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t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